子木

究极阿贝多厨,金宝厨,叶羞厨,明非厨,炭子厨。


最近沉迷于原神,希望能抽到闲云和克洛琳德,痒痒鼠、刀剑养老咸鱼_(:з」∠)_









ps.热衷拉郎配[小声bb]

这是我见过的最不怂的花花,没有之一。_(:з」∠)_应该改名叫花不怂才对。٩(๑´3`๑)۶

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是网[se]页[qing]广告先动的手233(*/∇\*)

ps.这是我在浏览器网页上的小广告里截的,23333当时我就笑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太tm有才了hhhh









pps.
emmmmm我,,我是不是应该加一个无授权,侵权必删,,?[小声bb]_(:з」∠)_

评论(3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