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木

究极阿贝多厨,金宝厨,叶羞厨,明非厨,炭子厨。


最近沉迷于原神,希望能抽到闲云和克洛琳德,痒痒鼠、刀剑养老咸鱼_(:з」∠)_









ps.热衷拉郎配[小声bb]

做了一个噩梦,,细思极恐。。

     昨天晚上我做了个噩梦,大致情况如下∶↓

     我梦到我在院子里陪我八九岁的弟弟玩,过了一会儿,我弟变成了两个(对没错,就是变成了俩_(:з」∠)_),那时候我一点也没感觉到哪里不对(我也不知道为啥),依旧陪他们玩。

     又过了一会儿,我忽然意识到不对劲,然后仔细打量他们,他俩长相行为举止一模一样,简直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,但是,隐隐约约有一种意识(可能是直觉吧),告诉我谁是真的谁是假的。

     然后我就开始忽略那个假的,光和真的那个说话,然后悲剧就来了。_(:з」∠)_

    刚刚有这种想法,正要付诸行动时,我发现我醒了,但是是那种只有意识清醒但身体不能动的那种,(也就是俗称的鬼压床)

    这时耳边突然有一个特别诡异的小孩子的声音响起∶“姐姐,为什么突然不和我玩了,别不理我啊,陪我玩嘛,陪我玩啦。”

     然后我就感觉到有个东西扑到了我的被子上并试图往我被子里钻!!!吓得我突然打通了任督二脉(??),右胳膊突然就能动了。

    然后我就一边把它往外推,想把它推走,一边在心里不停的喊滚!滚开![当时我把洪荒之力都使出来了]π_π

    [顺便一提,那个东西上裹着一层摸起来像布的东西,而且软乎乎的,像一团肉,,]

    然后不知道过了多久,反正到我胳膊酸的都快没劲的时候,它突然就消失了,它一消失,我就感到浑身一松,立马就醒过来了。

   我看了看窗户,外面还暗着,我从枕头底下摸出手机,摁开电源键一看,,,

  
    正正好是23∶59分!!!然后在我的注视下突然跳转成00∶00!!!!!

    妈也!!!!那个东西扑我身上时我都没有多么害怕,但这时候我一瞬间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,心脏也也快跳出嗓子眼!!!


然后我越想越害怕,匆忙套上衣服,夺门而出,连忙跑到我妈屋里,,,,,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后就被我妈[她有起床气]从凌晨一点一直骂到早上六七点,外边天都亮了才停(中间几乎不带停的那种)π_π
[允悲.jpg][委屈巴巴.jpg]
我做错了什么?嘤

评论(5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