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木

究极阿贝多厨,金宝厨,叶羞厨,明非厨,炭子厨。


最近沉迷于原神,希望能抽到闲云和克洛琳德,痒痒鼠、刀剑养老咸鱼_(:з」∠)_









ps.热衷拉郎配[小声bb]

应该算是一个噩梦叭_(:з」∠)_


       你半夜醒来,发现所有室友都坐起身,扭着头一

脸惨白,直愣愣的盯着你 ,眼白翻起,眼球上布满血

丝,似乎是察觉到了你的视线,他们的脸上不约而同

的浮现一个扭曲而又诡异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突然,你醒了,发现这只是个梦,松了一口气,掀开被子想要下床去厕所,脚刚碰到拖鞋,有只手悄然搭上了你的肩膀,吓的你心脏差点骤停。


         你刚想一巴掌糊上去,身后却传来室友的声音:“哈哈哈哈哈,吓到你了吧,你这是要去厕所?一起去呗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你紧绷的身体放松了,正要回头笑骂道:“你tm有病吧,吓死我,,,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可你突然想到,,,


          你住着的一直都是单铺床


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你背对的地方只有一面水泥墙壁。









ps.来自于我前天在寝室做的梦,,,当时真的吓惨我_(:з」∠)_

啊啊啊啊想把自己当时的感受写出来,奈何我的手不受我控制,而且大脑一片空白。

       文笔不好,见谅。(´゚ω゚`)


评论

热度(1)